前言

七月的某日傍晚,湘雲和蚊子約著出去喝咖啡,臨時挖了我出去。談到了大家好久沒有一起出遊了...瀏覽大家的遊記,已經好久沒有更新了。而且大多數的人都有小孩了,所以決定把旅行住宿的地點做一個「升級」。也因為永立曾經表示過,他很想要住一次理想大地,那就順水推舟吧...。其實這個約定,我初期沒有很看好,其實出遊的事情,也講了不止這一次了,每次都不了了之...沒想到蚊子被激到,短短兩天?就搞定了訂房,這下子大家不積極一點都不行了....

前言

主筆:徐小孟
孟:不當主筆很久了,這次又換我寫了。其實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起,但真的寫起來又異常順利。當然,都是交待些流水帳,其實真的覺得自己書看太少,常用的詞彙就這麼多(笑)。我下次應該要多看一些文學作品,好讓自己寫出來的詞句能夠有料,又或比較生動活潑啊(笑)
攝影器材:
  • Panasonic GF1+14mm餅乾鏡(小孟)
  • Panasonic FX30 (永真)
  • OLYMPUS E-PL2+14-42Kit變焦鏡(湘雲)
  • Panasonic GF2+14-42Kit變焦鏡(俊凱)
參加成員:小孟、永真和妞妞,湘雲、老呂和孟孟,永立、英琪和逸涵,蚊子和俊凱
孟:這次是我家妞妞第一次全家一起旅行,算很值得紀念的一次出遊啊!
妞妞、永真、小孟老呂、孟孟、湘雲   逸涵、英琪、永立 心妤(蚊子)、俊凱
========== ==========

UP68 (NEW)_2月的某日傍晚,湘雲和蚊子約著出去喝咖啡,臨時挖了我出去。談到了大家好久沒有一起出遊了...瀏覽大家的遊記,已經好久沒有更新了。而且大多數的人都有小孩了,所以決定把旅行住宿的地點做一個「升級」。也因為永立曾經表示過,他很想要住一次理想大地,那就順水推舟吧...。其實這次約定的出遊,我初期沒有很看好,其實出遊的事情,也講了不止這一次了,每次都不了了之...沒想到蚊子被激到,短短兩天内就搞定了訂房,這下子大家不積極一點都不行了....
真:整件事情,我一直狀況外!本來想說這次出遊要成行應該不容易,沒想到大家還是做到了!
妤:大家好久沒一起出遊了,又因為大家有小孩又忙,只有我是沒小孩又不算太忙的人,所以就拿起來做囉~不過,行程上還是要感謝孟麟的安排囉~
雲:本來打算開開心心連玩二週的,沒想到家裡有狀況差點去不了,由於目前仍分身乏術中,所以這次遊記就辛苦小孟了。
孟:這次遊記應該是我們有史以來效率最好的一次,三天內就完成了主文的撰寫,大家照片整理的狀況,也一直都進行中。(笑
雲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善用新工具是必要的 
UP68 (NEW)發的前一日晚上,大家還在Facebook上擔心颱風的動態,我原本口氣也很硬,風雨無阻,不過隔一秒後又想到,這不是只有大人而已,還有好多小朋友...所以我也去找了一下退房的條款,沒想到沒隔幾分鐘,湘雲留言道:「風雨無阻!要縮可以,付錢就好!」果然令人士氣大振啊!
真:出發的前兩天,家人還打電話來詢問是不是當週要去花蓮,我答:「是阿!」家人:「可是有颱風,走蘇花很危險耶!」我:「我們要坐火車。」家人:「喔!好!那去吧!」哈哈哈哈!
妤: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了~大家就隨遇而安啦~
雲:我當時考量的是,永立都已經放著二天的生意不做,提前星期四就衝下去了,臨時說不去實在不好意思,而且一開始的訊息都是颱風走得很慢,不會影響這麼快,再加上這次我們坐客運+火車,應該是還好吧!沒想到一開始我很敢衝,結果老呂星期五還要我去喬能不能不要去,真叫人情何以堪啊!
琪:話說去年9月我們訂的民宿因為颱風10壞掉而延期至10月,結果10月也有颱風,那次回來的隔天,蘇花公路就發生大事情了!
8/26週五,打電話給花蓮的租車公司訂車,結果租車公司回覆道:「現在是暑假,兩週前車子就已經訂光了」,果然晴天霹靂!但這時候就想到,颱風快到了...危機即轉機,就來賭一把!肯定有人會退訂的...
真:大家果然都很衝,只訂了理想大地,火車票~沒訂!想租車~沒訂!就這樣一行人在這樣的暑假旺季就殺到花蓮,不過,還好有老天爺的眷顧,讓我們一路都還算順利。
妤:就因為是颱風天,所以租車買火車票都很順利呢?誰說這不是另一種幸福咧!!只是要有豁出去的準備就是了.
雲:是啊!而且是有下整天雨的心理準備...
琪:對阿!你們的確很衝,根據以往的經驗,去花蓮至少一個禮拜前要先訂火車票才會有位子。

1314444301-1534e0f832023c0ff84e9a03ac5312ac_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